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 正文

【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

【来源:【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11-12 】

(科研处 讯,通讯员:王志霞)2021年11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陈东生教授、首获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立项负责人周彦丽副教授、各教学、学术单位科研负责人、科研创新平台负责人及科研处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宁主持。

会议开始,由科研处组织并举行科研创新平台的授牌仪式,张宁处长对各科研平台负责人及其依托单位做了介绍,陈东生副校长为各科研创新平台授牌。

随后,张宁处长对2022年度国家级科研项目预申报工作作出布置安排,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即日起要全面启动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预申报工作,要认真组织和指导教师进行项目的选题及申报材料的撰写。

接着,由周彦丽副教授分享了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的成功申报经验,她详细叙述了立项项目的选题来源和活页内容的撰写过程,并阐述了个人申报心得体会。

最后,陈东生副校长做出总结。一、他强调横向科研项目的重要性,各单位要继续推进,加大签约力度;二、要认真总结和学习周老师的申报经验,进一步推进和落实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预申报工作;三、要加强科研诚信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风气。


科研处      

2021年11月12日

上一条:​【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下一条:【科研快讯】我校召开省级科研平台建设专题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