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 正文

​【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来源:​【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21-11-17 】

(科研处 讯 通讯员:王志霞)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科研项目管理工作,推进教师纵向科研项目结题,提高结题通过率,学校于11月16日邀请东华理工大学胡志新教授、江西师范大学黄友泉教授、南昌工程学院李沛武教授和副校长陈东生教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度第二次科研项目结题评审会。评审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张宁副教授主持。


专家组认真查阅了各项目组的结题材料,听取了各项目组的结题汇报,并与答辩教师进行了现场交流研讨、提问质询。专家组对各项目的研究工作和研究成果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并根据各项目研究情况提出了修改和完善项目研究材料的建议。


此次项目结题评审会共审议江西省文化艺术科学规划项目、江西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江西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和江西服装学院校级科研项目等五类十二个项目。经专家组评议,除2项课题因材料需进一步补充完善另行组织结题外,其他参评项目均同意准予推荐结题。

通过此次结题评审会议,各项目组答辩教师及参与人员对所研课题在形式审查、研究内容、研究深度和获得成果的合理性等几个方面都有了较全面、清晰地认识,各位答辩教师均表示将按照评审专家意见仔细修改和完善结项材料。今后,我校将严格按照各类科研项目的相关管理文件,继续做好结题管理工作,力求顺利通过上级主管部门的结题审查。


科研处  

2021年11月17日


上一条:【科研快讯】江西服装学院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会议
下一条:【科研快讯】我校召开2021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