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服科发〔2024〕21号-关于申报202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来源:江服科发〔2024〕21号-关于申报202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6 】

各教学、学术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关于申报202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202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开始启动,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自启动以来,旨在汇集行业发展中的最新技术及成果,积极推动纺织行业的科技发展进步。中国纺联科技发展部负责项目的审批、管理,项目成果可参加中国纺联科技奖励的申报、科技成果的推广等。对于有重大创新的成果,中国纺联将优先向政府有关部门推荐。

二、2024年度科技指导性计划围绕《建设纺织现代化产业体系行动纲要(2022-2035年)》、《纺织行业“十四五”科技发展指导意见》,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立项征集工作,对于具有良好产业化前景并注重产学研合作的研发项目将予以优先立项。列入计划项目需按期完成任务,到期项目必须通过会议鉴定或函审的方式进行结题,未结题项目负责人待完成结题后才能申报本计划。

三、申报人必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履行《教师法》规定的义务,遵守教师职业道德。

四、各申报人根据要各自特点和技术优势,认真填写《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任务书》,A3打印一式3份,中缝装订。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统一汇总后,连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项目汇总表》及材料电子稿一并报送科技产业处,申报截止日期:20240507日(周二),逾期不予受理。

五、各单位要对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的政治审查、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等情况进行初步审核,提交由所在单位党委(支部)出具的项目申报《政治审查报告》一份,未提交则不予受理,申报人和团队成员政审不通过者不得申报。

附件:2024年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指导性计划项目申报材料

学术委员会 科技产业处

20240326



上一条:江服科发〔2024〕22号-关于申报2024年江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江服科发〔2024〕20号-关于申报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