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平台 > 正文

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来源: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 | 发布日期:2019-04-29 】

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工作职能

 

一、建设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保障体系,为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应用技术保障。

二、建立健全学校的应用技术服务体系,方便全校师生获取各类技术信息。

三、不断拓展和深化校企合作及技术服务,积极参与学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和工作室建设。

四、积极参与各种资源共建共享,发挥校企合作资源优势和专业服务优势,为社会服务。

五、编制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的长远规划和年度计划,合理组织、开发应用技术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合作、工作室的作用。

六、制定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主任职责、岗位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加强科学管理,注重现代化服装应用技术中心建设。

七、加强对本中心人员的教育和培养,不断提高其综合素质和管理水平,努力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


 

上一条:南昌市服装数字化系统设计重点实验室
下一条:中华服饰文化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