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 正文

【科研快讯】艺术设计学院与杭州沫美美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科研快讯】艺术设计学院与杭州沫美美服饰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日期:2021-04-07 】

(科研处 讯)2021年4月7日上午9:00,艺术设计学院与杭州沫美美服饰有限公司就“基于数字媒体艺术线上营销策划与服务”项目签订科技服务合同,合同金额总计50万元。

横向课题签约仪式在艺术设计学院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陈东生、科研处处长张宁、院长刘琳、副院长卢振邦、何治国、院长助理雍自高,沫美美服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杜长城、副总经理陈平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签约仪式。

首先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刘琳对企业的到来表示欢迎,自2003年起,艺术设计学院已经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该院一直致力于为社会经济建设服务,今天,艺术设计学院与公司进行友好合作,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也是对社会的一次专业技术服务、也为探索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

刘督学表示这是艺术设计学院2021年第一个横向课题项目,也是学校强调校企合作的优异硕果。向杜长城先生对母校发展的关心表示感谢。通过校企合作高校老师走出校园走向企业,及时了解企业的运行机制、运行体系,完善课程体系,完善结构内容。保证教学质量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校企合作能让学生提早参与企业岗位,提早获得实验经验,增加就业机会。通过合作企业得到学校的技术和人力支持,注入新的活力,有效地降低企业的人力资源成本。

副校长陈东生表示,此科技服务项目基于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对线上的销售、策划、服务,做的是实实在在的事情,祝愿公司通过签约让双方合作更加密切,项目实施进一步磨合,把此项合作做好,期待今后有更大更多合做项目。

根据横向合作协议,艺术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优势,将组建新媒体专业运营团队,为企业进行线上营销策划,将提供线上设计品牌及展示、新媒体制作设备与场地、新媒体新技术推广、专业导师等资源平台等方面深入开展长期合作,大大节省企业生产运营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艺术设计学院

科   研   处

2021年04月07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科研快讯】我校举办30周年校庆系列学术活动首场学术报告会——校长薛家宝教授《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