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江服科发〔2024〕27号-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来源:江服科发〔2024〕27号-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4-10 】

教学、学术单位

根据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关于申报“纺织之光”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通知》的精神及要求,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的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本次受理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申报项目为2019年以来通过地市级以上政府相关部门或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组织鉴定、验收的项目。

(二)自然科学奖项目主要论著已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上发表或者作为学术专著出版二年以上,其重要科学结论已为国内外同行在重要国际学术会议、公开发行的学术刊物,以及学术专著所正面引用或者应用。

(三)技术发明和科技进步项目至少经过一年以上的实施应用

(四)涉密项目不予受理。

二、申报流程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申报书》是评审奖励的主要依据,内容应完整、真实,文字描述要准确、客观。本次申报为网络申报和书面材料相结合:

(一)网络报:申报人登录中国纺联科技奖励办公室(http://cntacaward.org.cn)网站,在首页点击“奖励申报”栏目或登录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技发展部(http://www.cntextech.org.cn)网站,在首页“我要申报”栏目点击“中国纺联科技奖”,均可进入中国纺联科技奖综合业务管理平台,按照要求注册、填写、提交。

(二)书面材料:网络填报提交后,在申报系统下载打印《申报书》并与附件装订成册,《申报书》首页作为封面,不另加封面,一式三份。

各单位要对申报项目负责人及其团队成员的政治审查、廉洁自律、师德师风、学术道德等情况进行初步审核,提交由所在单位党委(支部)出具的项目申报《政治审查报告》一份,未提交则不予受理,申报人和团队成员政审不通过者不得申报。

请各单位将申报材料汇总后统一报送科技产业处申报截止时间:202407月05日12:00逾期不予受理。



学术委员会   科技产业处

2024年04月10日


上一条:江服科发〔2024〕28号-关于申报2024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优秀专利的通知
下一条:江服人事·科发〔2024〕26号-江西服装学院教职工学术不端行为查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