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 正文

【科研快讯】我校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教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旨报告

【来源:【科研快讯】我校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教授应邀参加国际学术会议并做主旨报告 | 发布日期:2023-12-13 】

(服装设计学院讯 通讯员:邵文静2023年12月7-8日,第一届“SILPA国际学术会议”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本届会议主题为“Art and Design for All”,共有来自中国、英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泰国、新加坡等国家的20多所大学、研究机构170余名教授、学者和博士生就艺术伦理、科技美学、当代先锋设计和手工技艺传承等人文领域进行了报告与交流。

第一届“SILPA国际学术会议”在泰国首都曼谷举行。

我校服装设计学院院长张宁教授应邀作为主旨报告人参加会议并担任会议论文审稿评论员。他就中国传统吉祥图案的叙事语言分析与中国当代时尚设计技术应用向全球与会学者做了主题为“中国清代蝴蝶图案叙事语言分析与设计实践”的主旨报告,报告反响热烈。

张宁教授做主旨报告



会议轮值主席,泰国国立艺术大学校长Prof. Dr.Tanasait Ngawhirunpat为张宁教授

颁发主旨报告人证书

张宁教授作为主旨报告人中唯一受邀的中国学者,代表江西服装学院参加本届国际学术会议,充分表明服装设计学院在国际学术交流工作上取得了长足进步,进一步扩大了江西服装学院的国际学术影响力。服装设计学院将继续在艺术理论研究、国际艺术设计等方面加深与国内外高校、研究机构的合作交流与学术互访,推进服装设计学院的国际化进程。

据悉,第二届SILPA国际学术会议轮值举办方将通过汇报竞选,在英国、新加坡和印度尼西亚等国产生。



会议委员会、主旨报告人、审稿评论员与本届会议论文奖得主合影


(服装设计学院供稿)



上一条:【科研快讯】江西省现代服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教师应邀参加“2023中国服装论坛高精尖创新大会”并做主题发言
下一条:【科研快讯】南昌市科协三级调研员杜敏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