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技术 > 正文

【科研快讯】我校参加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来源:【科研快讯】我校参加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2021-04-27 】

(科研处 讯 通讯员:王志霞)2021年4月26日,由南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南昌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在南昌县澄碧湖公园北广场开展。本次活动以“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积极推动国家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大力倡导创新文化,提升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意在营造“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

 江西服装学院应邀,由科研处组织,南昌市服装数字化系统设计重点实验室、服装设计学院、服装应用技术研发中心、服装三维数字化科创中心等学术机构参加了此次宣传展示活动。

 江西服装学院受邀展示的我校知识产权成果,受到省、市、县各级领导高度关注,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南昌县人民政府县长、小蓝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翔等领导前来展位亲切交流问候,高度认可知识产权成果,省、市级媒体也对我校进行了专项采访报道。

江西服装学院参展展位(摄影:项春雷)

江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平(右二),

省市场监管局一级巡视员刘建华(右一)等领导

认真听取我校工作人员对展示成果的介绍(摄影:陈万金)

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松殿(左二)、南昌市政府副秘书长万里菲(左一)、

南昌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周琳(左三)对我校师生的部分知识产权成果兴趣浓厚,

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与指导。 

我校参展工作人员接受南昌市广播电视台采访(摄影:陈万金)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各界对江西服装学院知识产权成果的认识,得到了各级领导对我校在科技创新与创意设计方面取得成果的认可,对我校加强宣传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推进发明专利尤其是高价值专利的申请,进一步促进有关知识产权成果应用和转化,提供了好的帮助。


科研处     

2021年04月27日 

上一条:【科研快讯】全省科技活动周,江西服装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关于印发《江西省高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